Pages

Thursday, August 16, 2012

舒解…

这么快,又过了两个月,一个学期又过去了…
大学遇到的朋友,是那么的截然不同。


上了大学,生活应该更加多姿多彩。
我反而相反…
比起以前,我的生活充实,有意思的多了。

学业,so far so good…
接下来的学期,真的要努力了。

最近,情绪的起伏很多。
头脑总是有许多争议性的问题。

先向我家的谭先生说声,对不起。
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他是我唯一能耍小姐脾气的对象,
(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千万别对我说,不!)
虽然他不是每次都乖乖的让我发泄,偶尔还会发我的脾气去,
但不管结果如何,他还是很紧张我的心情,也试着让我好过些。
虽然我家的谭先生外在条件并不优秀,但他对我的好,却没有多少个人能做得到。
这点我确定。(当然,我对他也很好!哈哈!)
这么快,又在一起一年半了。
希望日后的日子,我们能相处得更好。



最近,讨厌“羡慕”或者“妒忌”这些字眼。
虽然,当你知道自己有些什么被人羡慕,却会有点点得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